纹恩P

我永远喜欢高槻弥生
接稿中..
除了腐都能画
CP头子.jpg

断章「曳」

    「黛朵,该起床了哦」一只手轻轻的抚在黛朵的额头上,黛朵睁开眼「呀!主主主主人大人!」黛朵看见眼前的人赶忙坐起身来,环顾四周,自己正和指挥官两人并排坐在港区后山的一棵大树的树荫底,而自己身上还残留着指挥官的味道,黛朵根本无法想象自己究竟和自己面前这位无比憧憬的人到底经历了一番怎样的卿卿我我,或许更有可能刚做完这样那样乱七八糟的事情正在休息「主人大人,能得到您的宠幸是黛朵的荣幸,但这是不是有些不符合礼仪……」『怎怎怎怎么办,女仆长大人可没有教过这些啊』黛朵唰地一下涨红了脸,自己的心智魔方仿佛要溶解一般,愣在原地。

    「黛朵」面前的人开口了「冷静一点,黛朵」此时黛朵终于回过神来「啊是!」黛朵红着脸惊慌失措地坐正了身子,盯着面前的指挥官,但是指挥官却叹了一口气「看看远处的天空吧,这里,可能跟你想象的不太一样」黛朵明显还是没有反应过来,依旧沉浸在自己的遐想之中,不过既然指挥官都已经这么说了,她也只好一边摸着自己通红的脸颊一边转过身去看远处的天空。

    在太阳后面,有一个巨大的黑色球体。

    「你,不是主人大人吧」黛朵看了一会儿球体,低下头,冷静的说道「这里,也不是我所熟悉的那个港区吧」「你想的一点也没错,我还以为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会更加惊慌失措一些,我是你的最初,也是你的最终,虽然我这么说,我也不想『最终』在这个地方」黛朵转过头来,满脸的悲伤「为什么,你要以那个大人的样子面对我,我明明做出了这么……」黛朵还没说完,面前的人就用食指轻轻的按在了黛朵的嘴上「我的形象只不过是你记忆中最想见到的人的影子罢了,如果这个形象让你感到不适,那我就换一个好了」说罢,它的形象开始剥落,渐渐全部化为电磁干扰的幻影,又重新组合。它的下一个形象是『贝尔法斯特』「啊啦,真是稀奇,我还以为你并不喜欢温柔但严厉的女仆长呢,顺便一提,我原以为我的形象会是天狼星呢」

    「不过」面前的女仆长说道,「我的程序初衷本来是为了唤醒心智暂时出现问题但是身体结构未被破坏的舰娘,让她们自行决定『再启动』或者『终结』」黛朵低着头默默听着,但下一个瞬间,黛朵发现自己和女仆长已经回到了自己再熟悉不过的皇家休息室了。「选择终结,等待着你的只有混沌,再以后,你的下一段历程就不是你了,你的心智魔方将被重置」女仆长闭着眼轻轻的说道「如果选择再启动,我将会尝试强行唤醒你的心智,过程嘛……可能有些痛苦,会在不融毁心智魔方的界限内刺激你的……神经,就如同噩梦一般,在这期间,你一般会重新启动两次,以后就会完全醒来,我会祈祷着你不需要再一次见到我」渐渐的,女仆长的表情变得有些严肃,黛朵也免不了有些紧张「黛朵,你回想起发生了什么了吗」「是的,贝尔……法斯特大人」「那你的选择呢」「我……我还有重要的事情没做完,请,请您再一次启动我吧!!」

    「『再启动』执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