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恩P

我永远喜欢高槻弥生
接稿中..
除了腐都能画
CP头子.jpg

挚爱的她所不愿面对的……

「黛朵,你还好吗」一只冰冷的手贴上了黛朵的脸颊「!!!」黛朵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猛的一下惊醒过来,自己和亲爱的指挥官浑身是血地并排坐在树荫下,而自己的身体已经残破不堪,四肢更是除了右手以外,都已经一一断裂,露出了里面的正在不时冒着电火花的元件「呀——唔唔——」黛朵刚喊出了一点声音就被指挥官捂住了嘴「别喊了笨蛋,你想把它们引过来吗」「真的非常对不起主人大人,但是这究竟是怎么一回……」

空气突然间开始震动。

「对象:黛朵级轻型巡洋舰娘『黛朵』已确认,正在执行:破坏并回收;对象:人类,代号『指挥官』已确认,正在执行:回收确认优先级,优先处理:『黛朵』」随着一阵轰鸣,从空中徐徐下降而来的执棋者冰冷地重复着自己的命令,一遍缓缓地将手举向前方,开始从后方召唤塞壬型号的战斗机。

「啊啊……我多想,和你平静地度过每一天,再见,我亲爱的,在我生命的最后是你陪伴着我真是太好了……」一直在一边喘着粗气的指挥官突然扑向了黛朵,将她护在了身下。「不,不要,主人大人你要做什——」

战机轰鸣

子弹呼啸

硝烟弥漫

鲜血四溅

渐渐的,指挥官的眼睛失去了光芒,黛朵残破的身躯涂满了指挥官为了保护自己的挚爱所喷溅的鲜血。「主……主人大人」黛朵瞪大了双眼,眼泪不停地流淌,滴落下来「主…主人大人,您这是在骗我吧」黛朵用仅存的一只手颤抖着推搡着尚有余温的指挥官「主人大人,您怎么能抛弃黛朵,黛朵……黛朵还没能和挚爱的您共度……余生……」说到后面,黛朵已经泣不成声,眼泪漱漱落落地滴在了指挥官那破碎的胸口。

「对象:『指挥官』失去生命特征,任务出错,正在上传数据,任务暂停,正在切换至防卫状态」执棋者冰冷地宣告着指挥官的正式死亡,而她的攻势也一时停止「命令已更变」沉默的执棋者打破了沉默「对象:『黛朵』和『指挥官』将被回收,正在瘫痪:『黛朵』」

「不行!」黛朵的声音因为战斗毁坏而变得有些颤抖「就算主人大人抛弃了黛朵,黛朵也不能——」『砰,砰』黛朵的右臂被打飞,自己连同右肩被钉在了身后的树上,「不不不不不不!——」黛朵发出凄厉而绝望的喊声,昏死过去。

「晚安,愿你不需要体会眼前中的一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