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恩P

我永远喜欢高槻弥生
接稿中..
除了腐都能画
CP头子.jpg

意外的发展

「尊贵的陛下,这是我们从附近的海域打捞上来的漂浮且昏迷的舰娘,看样子她是遭到了塞壬的袭击,请您对是否救助她进行决断」「这孩子……我记得是皇家女仆队中的……嘛,算了,如果能卖给碧蓝航线的那群人一个面子,以后对我们铁血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帮助,不过在此之前……」

翌日,正午

「不!主人大人!!不要!!!」一阵充斥着绝望的哭喊打破了此处的宁静

猛然起身,惊魂未定,眼珠震颤着,眼泪和汗水不停往下掉。

片刻之后,黛朵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正坐洁白舒适的床上,周围十分安静,只是偶尔有窗外的鸟飞过去的声音,周围的布置令人感到严肃但又不失温暖,那天穿着的礼服已经被洗干净挂在了窗户边的人形架上。

「哟,你醒了,亲爱的小女仆,你像是,做了一个不得了的噩梦?」一个温柔但又有些轻佻的声音传入了黛朵耳中「呀!您,您是……欧根亲王?!」是的,铁血与皇家,赤色中轴与碧蓝航线,两边曾经是不共戴天的敌人,若不是因为塞壬的侵袭让所有的阵营联合起来,恐怕黛朵也不会完好无损地从这个地方醒过来

「黛朵,黛朵是没用的女仆,自己……惹出的麻烦,还被……您救了,您的恩德,黛朵……无以回报……」黛朵依旧未从再启动的冲击中缓过来,虽然想着维持皇家女仆的尊严,但仍然有些不符合礼仪,她低着头一边啜泣一边说出这些话,但话还没有说完,欧根就托起她满是泪痕的脸,用另一只手吧食指按在她嘴上说道「先别高兴的太早哦小女仆,你能够感觉得到吧,这个素体还没有完全适应你的心智魔方,等会儿把自己打理好,去谢谢尊贵的陛下吧,我们可是非常感兴趣你的故事呢,可别让我们失望哦」说完,欧根就在黛朵的脸上轻轻吻了一下,离开了这个房间,留下被捉弄完满脸发红的黛朵在床上发愣。

当天的晚些时候

「喂喂喂你说什么胡话呢,你不过是区区一个俘虏罢了,我们尊贵的陛下岂是你这种身份的舰娘想见就见的……」铁血的舰娘数量并不算多,自然,没有爵位的舰娘们就得和皇家女仆队一样得承担起护卫和巡逻之类的职责「没关系的z1,既然曾是皇家女仆的她肯顺从于我,那她也是我的孩子了——至少目前暂时是的,让她进来吧,我想,她也差不多是时候想要面见我了。」「唔…你是那个女仆队的?那你等下进去可得懂点规矩知道吧?」轮到今天守卫的z1都差把不乐意写在脸上了,不过既然里面的大帝都这么发话了,她还是只能把黛朵放了进去。

「感谢您,尊贵的陛下,黛朵,卑微的黛朵想寻求于您的帮助,无论如何……」黛朵越往后的声音越来越小,不知道是不是被面前的——高贵的腓特烈大帝的威势所震慑,大帝的座位背着窗户,犹如不可直视的神灵一样散发着光芒,黛朵也只能见到一个清晰的黑色轮廓「到我身边来吧,我的孩子。把你的请求一一与我诉说,如果能让我感兴趣的话,或许,我会准许你的请求」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