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恩P

我永远喜欢高槻弥生
接稿中..
除了腐都能画
CP头子.jpg

教教我!z23老师「?」

「呼……呼……呼……」「哦~做的不错嘛,看来传闻中的皇家精英女仆队名不虚传嘛」雖然黛朵還是沒能完全適應新的素體,但是在一边看着黛朵进行适应性训练的z23老師忍不住赞叹以后小声嘀咕着「呜,果然还是很羡慕黛朵同学胸前的大杀器……她是怎么做到战斗的时候不被妨碍的,还挥舞着这么大的剑……」

「z23老师?您刚刚说什么了吗?」

「啊啊啊没,没什么,我是说没想到你会请求陛下让你变得更强,陛下也真放的开手,连铁血女仆这个计划都拿出来了……但是你的适应训练做的很不错,我也没什么好教导你的了,啊哈哈……」突然被黛朵一脸疑惑地提问,z23连忙岔开话题辩解了一下。

「老师,铁血女仆计划以前也实行过吗」「以前吗……好像确实有一个,但是那位舰娘经常飘忽不定,好像成为陛下直属的舰娘了……」突然,z23像是想起什么了似的问了黛朵

「黛朵同学,你那把剑,应该只是应急品吧,要不要老师我去帮你拜托一下其他人,去给你打造一把专属于你这个素体的剑呢,我保证会让你用起来更加顺手,而且会更加强大」

黛朵眨了眨眼低下头,像是在顾忌什么一般,说「老师您……是想要我的这把剑的数据对吧…这可是皇家女仆队的机密……」

「黛朵同学,就算我只教了你几天,可我也是你的老师哦,我也是很关心你的,这样吧,老师我其实也藏了一手,作为交换,我教导你怎么变得更强,这也是铁血人数不多但是却能在塞壬的侵袭中站得住脚的一个秘密,我相信优秀的黛朵同学肯定能很快就能领悟的,毕竟,这也是你会乖乖听我的话的原因之一对吧。」

「!」黛朵听完z23说的话以后,握着剑的手颤抖了一下,低着头思考了一会儿,终于,她深吸了一口气,坚定地对z23说「老师!请教教如此没用的黛朵怎么变得更强吧!」

「我之前拜访重樱的时候,听了这么一个传说,在舰娘的所有性能提升到极致的时候,若还想突破极限,就必定会失去什么,来换取力量,那么,黛朵同学」z23讲到这里停顿了一下——

「你现在,有与恶魔为伍的勇气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