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恩P

我永远喜欢高槻弥生
接稿中..
除了腐都能画
CP头子.jpg

故事的最初

碧蓝航线,一个未知的地方,建立了新的港区,在那种地方自然也会有新的指挥官,他上任那天,除了带路的小贝法,其余的舰娘在他路过的时候也都会窃窃私语交头接耳「诶诶你看,真难得,我们港区来了个……没有心智魔方的家伙」「看他那个样子,他那个表情,怕不是也是个无情的人,万一他是我们的指挥官,那我们接下来的日子恐怕会不好过咯」

虽说是新的港区,新的办公室,但是在打开的瞬间,还是免不了尘土飞扬,连带路的小贝法都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但皇家女仆队日复一日的训练,让她很快就冷静下来,转身对面前的人说道「很抱歉主人大人,看来这个地方还有许多的地方姐姐们都没有打理……」然而在她仰起脸之后,和指挥官对上了眼神。指挥官面无表情,他的眼没有任何感情地看着小贝法,就如同看着海岸边老旧的船那锈迹斑斑的船锚一样……小贝法害怕极了,可怜兮兮地捏着裙角,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终于从嘴里挤出几个字「真…真的很对不起主人大人,小贝法现在就给您整理好办公室,请不要惩罚小贝法…」说完就飞快的关上了房门,也不管门另一侧的人作何反应,甚至能从门边听到里面传来抽泣的声音……

稍顷,房门终于被打开了,指挥官还是站在原地翻看着手中的资料,灰头土脸的小贝法出来以后他却连头也不抬一下,只是轻声地说了一句「谢谢,辛苦了,去把自己收拾一下吧」便走了进去,随后就把房门关上了。

「呜哇,小贝法可真可怜」「就是啊,我还没见过皇家女仆队的成员被如此对待……」「我们以后的命运可能会变得悲惨吧」指挥室门口的这一幕被在走廊尽头转角偷看的舰娘们看了,无不对自己今后的未来感到担忧。

这时从走廊的另一头,走出来了另一个穿着女仆装的舰娘,递给了在门口抹着眼泪的小贝法一条白净的,还印着小熊图案的毛巾,然后摸了摸小贝法的头「不哭不哭,小贝法乖,小贝法已经很努力了,快去把自己收拾一下吧,我已经让天狼星给你准备了一些茶和小饼干了哦,快去吧」说着,目送着小贝法消失在走廊的拐角以后,重新整理了自己的自己的着装,深呼吸了一口,敲了敲门。

「进来吧」从里面传来了指挥官的声音,门口的舰娘没有犹豫地开门走了进去。

「您好,主人大人,我是黛朵级的命名舰,黛朵,擅长的是防空,大战中一直在地中海舰队服务。是为您指派的秘书舰,从今往后请多多指教黛朵,主人大人。」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