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恩P

我永远喜欢高槻弥生
接稿中..
除了腐都能画
CP头子.jpg

该说是指挥官见惯了呢,还是他过于专注在工作上呢,这位指挥官来了几个月,竟没有传出过任何正面或者负面的见闻,即使隐秘如谢菲尔德般的皇家密探,也难以调查清楚这个指挥官的底细。

「我的建议是,停止调查吧,谢菲尔德」「主人大人在指什么呢?」平时嫌麻烦都让黛朵代为传令的指挥官第一次要求要面见某个舰娘,而他对舰娘的初次会面居然是因为自己手底下的舰娘正在查自己的底细「我想指什么应该也不需要我说得很清楚了吧,是谁给你的命令让你这么做的?我倒很想见见她……」

于是,最高指挥官和皇家密探的谈判开始了。

但另一边,在一旁站着的黛朵成为秘书舰以来第一次遇到指挥官不把安排事项的任务交给她,一时间不知如何应对,心智瞬间宕机,不知从哪里感受到了危机『皇家的伙伴们有很多地方很迷糊,所以主人才会更想关心她们吧......相比之下,黛朵就......不,没什么!嫉妒姐妹舰什么的可不是女仆该做的事...!只是......(小声)主人大人该不会是想把可怜的黛朵给……』

「黛朵」指挥官喊了一下身边的舰娘,但是黛朵两眼空洞,呆呆的望着刚刚谢菲尔德坐着的椅子,身上的黑色气体正在缓缓冒出。「……」指挥官明显也没有预料到黛朵会突然宕机,但他突然觉得,这是测试自己秘书舰性格反应的一个绝佳机会。于是指挥官脱下手套,把指尖轻轻的放在黛朵的后颈,然后从黛朵光滑的背至上而下地轻轻划过,直到黛朵那打破常规的露背式女仆装的开口尽头。

「呀!!!……呜呜呜……主人大人突然之间在做什么呢!」「嗯哼,黛朵,欢迎回来,人家谢菲尔德五分钟之前就走了哦」黛朵这才发现桌子面前的椅子上早已没有任何人影「你没事吧黛朵?是不是哪里有些……故障了?生病了?」指挥官没等黛朵回答,就把一只手放在自己额头上,另一只手放在了黛朵的额头上「呀!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黛朵被指挥官这么一碰,只觉得自己浑身僵硬,一动也不敢动,脸也开始发烫起来

「啊,黛朵的体温有些高呢,我原以为舰娘有所故障也不会出现像人类的表现呢……嗯……一直以来也辛苦你了,你今天就去给女灶神看看,休息一天吧」

「诶?」黛朵听了以后愣了一下,眼眶变得有些湿润了「主人……大人?」

「看来也不能偷懒把所有事情都扔给黛朵处理啊,和塞壬开战以来我都忘记黛朵既是舰娘,也是个女孩子了,不稍微体贴一点可不行啊」黛朵听了指挥官的发言以后,泪水都快下来了「黛朵,黛朵虽然不中用,但是黛朵还能行的!无论多么微小的事也没关系!因为黛朵是女仆,而侍奉主人大人正是黛朵唯一的存在价值…呀!」说着向着指挥官走了一步,本来想表达自己的决心的,但是却被自己蹭了半天而起皱的地毯绊了一下,一下扑在了指挥官的怀里。

「哈哈哈哈哈,我都被你气笑了」平常面无表情的指挥官突然笑出了声「我常听东煌的舰娘说『没病走两步』,你看看你,累的都走不动道了,这样吧,我先带你回宿舍休息吧,这两天你就好好休息吧,要注意,好好听女灶神的话,这是我这两天唯一给你的命令哦。」抓着指挥官的衣服,黛朵一脸不甘地仰起头「可是主人大人……」「没有可是,好好休息吧。」说着,指挥官一把公主抱起黛朵,出门就往黛朵所在的宿舍走去,黛朵羞红了脸,只得双手捂住自己的脸,还得克制自己有些停不下来的笑容。一路上见到这一幕的舰娘们都被惊得说不出话来,这件事情甚至传到了伊丽莎白女王那边,一时间,关于黛朵和指挥官的风言风语算是停不下来了。

『黛朵在做梦吧♡,主人大人居然会这么抱着黛朵,啊啊,多么希望时间就这么停止……』



评论

热度(4)